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重温40年来我军重大演习演训经典画面

来源:解放军画报 作者: 发布:2018-08-06 18:28: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加“跨越-2016·朱日和A”实兵对抗演习的陆军第1集团军某旅进行战场机动。

 

2016年7月,“跨越-2016·朱日和”实兵对抗系列演习

2016年7至9月, 陆军组织“ 跨越-2016·朱日和”实兵对抗系列演习,五大战区陆军5支劲旅挥师漠北轮番对战某专业“蓝军”,上演一场场对抗“活剧”。这是陆军领导机关组建以来,首次组织实兵系列演习。此次演习围绕“机动作战、立体攻防”战略要求,坚持问题主导、能力为本、聚焦实战、考评牵引,紧盯部队作战任务,加速重塑新型陆军训练体系,增强部队全域作战能力。

较之以往,该系列演习更加注重和突出实战化,坚持规范路子与研练战法、评估能力与锻炼部队、检讨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临机确定参演单位、临机明确演习条件、临机下发作业条件,演习全程充满变数,更加突出作战指挥演练、新型力量运用、能力检验评估,着力解决演习组训简单化、指挥演练表演化、“蓝军”不真不硬等问题,立起“主建为打仗、主业抓训练”的鲜明导向。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