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重温40年来我军重大演习演训经典画面

来源:解放军画报 作者: 发布:2018-08-06 18:28: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加演习的双方舰艇编队,在波罗的海某海域组织副炮对海射击演练。

 

2017年7月,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

第1阶段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2日至27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第一阶段在波罗的海某海域举行。

“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是中俄两国海军首次在波罗的海举行联演,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与俄波罗的海舰队合作,中方首次派出某新型导弹驱逐舰参加联演。中俄双方舰艇混合编队,中方参演兵力包括导弹驱逐舰合肥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以及舰载直升机、陆战队员等,俄方参演兵力包括“勇敢”号、“守护”号护卫舰和辅助船等舰艇,以及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和陆战队员等。实兵演练阶段,参演兵力进行了联合防空、登临检查、联合搜救、联合航行补给等课目演练。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