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曝光!日学者发现侵华日军使用毒气铁证!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徐凯悦 发布:2019-07-08 20:22: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侵华战争期间,日军将大批中国人用作细菌和毒气试验的实验品,对他们进行残害。其中日军731部队在实施细菌战中最为臭名昭著。731部队为了准备细菌战,丧心病狂地研究制造鼠疫、伤寒、霍乱、炭疽、班疹伤寒等数十种传染病菌,其生产能力之大,数量之多骇人听闻。

除了731部队,日军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的关东军陆军化学研究所516部队,进行了大量化学武器的研究、实验、研制和生产,使得日军在战场上大规模、频繁地使用化学武器。

日本侵华战争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人类战争史上使用化学武器最频繁、最广泛、持续时间最长的一场化学战,其中有确切时间、地点及造成伤害情况记录的就多达1241例。使用地点遍及中国的18个省区,造成我国20多万人伤亡。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