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你想看的“拐弯枪”在这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03-20 18:0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过去的一周,你过得还充实吗?反正我们的战士没闲着,上天入海一个没落下。一周虽短,却也有悲欢离合,我们见证了佑佑的出生成长,也注视着抹香鲸的“远去”。(机智如我是不会告诉你今天又周一了,我只会说文中有彩蛋“神器”,赶快找找吧!)

可爱的小佑佑。陈浩 摄

3月1日,原本是个平常的日子,却因为一个叫佑佑的男婴出生,添了几许幸福,几许感伤。

【军图推荐】出生没多久的佑佑正在襁褓中吸奶,这原本是多么温馨可爱的一幕,如今却多了些感伤。烈士已去,“我们怀念他们,要把他们的亲人照顾好”。作者拍到了这温馨的一幕,大光圈虚化掉了外景只将佑佑凸显出来,普通的场景因其背后承载着太多的关注而显得沉重有力。

详细报道请点击春风无语泪婆娑:我是佑佑,爸爸你在天堂看到我了吗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