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军营装备的“靓照”这么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04-24 17:23: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话务班女兵练习快速转接电话,键指如飞,她们能在短短数秒间准确无误地完成电话接转。任贵 摄

走进武警云南总队通信站电话站,悦耳的声音此起彼伏,纤细的手指像“弹钢琴”似地在键盘上飞舞,四面八方涌来的电话铃声有序地奔向天南海北。

【军图推荐】大光圈下的手部特写,主体突出,作者运用多重曝光的拍摄手法使观者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手指在键盘上的快速跳跃。不仅如此,整张照片还能触发观者的通感——仅仅依靠画面,仿佛便可以听到“哒哒”敲击键盘的声音。作者通过特殊的拍摄手法,将话务员的工作特征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

详细报道请点击《能说有颜会做饭 来自“01”妹子的实力碾压》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