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战场内外,感悟战士的快与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12-25 17:24: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摄影是快的,它可以定格下千分之一秒的瞬间;摄影也是慢的,它所记录的历史画面,承载着我们的记忆。将镜头移向军营,战场内外的战士也有他们的快与慢:快者,可以3秒内拔枪5连杀,可以利剑出鞘扬鞭大漠;慢者,可以精雕细琢出绝活,可以茫茫大洋等你来相遇。

快速射击,锤炼的是特战队员的快速反应能力,遇敌先期开火,以快制胜。

近日,武警浙江总队宁波支队特勤分队在象山海岛开展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

【军图推荐】阴沉的天空,泛灰的影调,仿佛电影画面般的场景中,一名特战队员正在进行快速射击。究竟有多快?3秒内可以拔枪射击5发子弹。前景中飞扬的弹壳便是最好的佐证,两枚还在空中,第三发子弹早已出膛。画面左侧伸入的手臂充当了前景,手中的计时器更是增添了不少紧张刺激的气息。

详细报道请点击《3秒能干啥?特战队员可以拔枪5连杀》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