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英雄永久的宿营地>>相关报道 >>正文
探访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地 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作者:王磊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20:38
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大门口。

    人民网沈阳3月27日电(记者王磊)此次韩方向中方送还的志愿军烈士遗骸的安葬地区 ——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是中韩两国2月在北京举行工作会议进行商讨后决定的。据悉,这些烈士遗骸将被安葬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附近另建的墓地中。3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沈阳市皇姑区的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目前陵园已经做好了接收准备。

    烈士陵园大门前还新辟一条宽阔的道路,向南伸展直抵东西纵贯的二环路。陵园门口左右两边分别雕刻着数字“1950”和“1953”,分别寓意着抗美援朝战争开始和结束的时间。3月27日上午,陵园门口已经贴出了通知,“3月27日早8点——29日早8点封闭园区。”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老照片背后的故事:老八路讲参加抗美援朝经历

抗美援朝老兵:曾用一杆步枪打下敌人的飞机

抗美援朝记忆:上甘岭战役

抗美援朝记忆:凯旋归国

抗美援朝记忆:坑道战和战术反击

抗美援朝记忆:志愿军撤离朝鲜

抗美援朝记忆:签定停战协定

抗美援朝记忆:举国上下抗美援朝

抗美援朝记忆:反“绞杀战”和反细菌战

抗美援朝记忆:志愿军发起5次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