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雷锋生前所在团:雷锋精神种子的摇篮  (组图:)
作者:特约记者 盖旭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15:39

雷锋生前所在团为每一名退伍老兵都颁发荣誉证书。
 

  2014年3月11日,习主席参加两会接见解放军代表时,与雷锋连指导员谢正谊亲切地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多年来,雷锋生前所在团里走出了2万多名复转官兵,他们承载着传承雷锋精神的神圣使命,把学雷锋活动践行到编外雷锋团、网络QQ群、原创歌曲唱雷锋、义务救捞队、拾金不昧、商海弄潮儿助贫济困......
 
    无论他们姓氏名谁,无论他们在何时何地,以何种行式践行人生大爱之举,他们说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雷锋”,关于他们留给人们最受触动的记忆依然是“雷锋”,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雷锋”。(特约记者盖旭辉摄影并撰文)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河南省驻京办举办“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专题报告会

雷锋宣讲走进企业 为企业文化注入强劲“核”动力

雷锋讲座进校园 学生深感受益深

再向“雷锋”敬个礼

雷锋精神宣讲走进南京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