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雷锋连“雷锋兄弟”:雍文和、雍文森唱响雷锋精神  (组图:)
作者:朱思毅 特约记者 盖旭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15:39

  

“雷锋兄弟”深入社区和民居讲述雷锋,唱响雷锋歌曲。

  2012年12月,来自雷锋故乡湖南望城的双胞胎兄弟雍文和、雍文森大学毕业后同时来到雷锋生前所在团当兵,成为雷锋传人中的一对好兄弟,被战友们称为“雷锋兄弟”。兄弟俩声乐专业毕业,雷锋团为其创作了《如果你是一滴水》《雷锋团进行曲》《雷锋,我们的老班长》等学雷锋歌曲。雷锋兄弟将歌曲演绎得非常精彩,并且富有感情,他们参加了很多公益演出活动, 受到普遍赞誉和欢迎,成为了军中歌唱雷锋的新秀,通过他们的这种演唱形式将雷锋精神的时代声音唱响祖国大地。

  2014年雍文和、雍文森复员,回到老家望城,为家乡人民用心歌唱,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共同追逐大爱梦想。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河南省驻京办举办“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专题报告会

雷锋宣讲走进企业 为企业文化注入强劲“核”动力

雷锋讲座进校园 学生深感受益深

再向“雷锋”敬个礼

雷锋精神宣讲走进南京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