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军校毕业季:毕业后 你就成了TA!  (组图:)
作者:刘应华 谭超 李爱明 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09:05
 
 
    又到一年毕业季,你准备好了吗?军校几年,你我一路相伴,一路前行,写下永远。回首往昔,在最美的时光里,我们修文习武,勤学苦练。我们执书仗剑,只为在新的岗位上加钢淬火不惧艰辛,我们勇往无前,只为在新的岗位上敢打敢拼捷报频传。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日推出《军校毕业季》系列图集,通过点击军校生活关键词,带领大家重温强军誓言,为即将奔赴部队的军校毕业生吹响军营的集结号,今天的关键词是“期待”。军营那么美,你还等什么?毕业后,你就成了TA!很期待到部队的生活吗?一起来看看你毕业后的“样子”吧。    
  (摄影:刘应华 谭超 李靖 李爱明 卢炳广 万晓军 谢孝珍 高毅 等)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图片记录精彩的军旅生涯,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参军后 你就成了TA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三军仪仗队篇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国防生篇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武警部队篇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第二炮兵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