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国防生篇  (组图:)
作者:黄生龙 等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10:06
 

    高考已经结束,学子们快来中国军网看看国防生的生活,说不定开学你就是国防生的一员。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日推出《征兵季带你走军营》系列,今天推出《征兵季带你走军营:国防生篇》,带你看看不一样的国防生生活。近日,本网也推出专题报道《2015年国防生报考指南》,欢迎学子点击查阅。

  国防生是指根据部队建设需要,由军队(武警部队)依托地方普通高校从参加全国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中(含符合保送条件的保送生)招收的提前批次本科生和从在校大学生中选拔培养的后备军(警)官。国防生在校期间享受国防奖学金,完成规定的学业和军政训练任务并达到培养目标,取得毕业资格和相应学位后,按协议办理入伍手续并任命为军队(武警)干部。 

 

    相关链接:专题报道《2015年国防生报考指南》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军校生的毕业典礼:沙漠高温演练走掉鞋底

最萌招生海报 女兵带你游军校

春天,我和军校有约

军校春天多妩媚

五所军校联演 动用30余种主战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