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军校毕业季:挥洒青春汗水  (组图:)
作者:国防科技大学笑忘歌摄影团队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09:06

    有人说过,军营是条河,左岸是难以忘却的记忆,右岸是摸爬滚打的豪情,中间流淌着无怨无悔的青春年华。在军校毕业季,让我们一起回望军校的日子,因为这里写满了青春的梦想,这里立下了强军的誓言。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日推出《军校毕业季》系列图集,通过盘点军校生活关键词,带领大家重温军校时光,为即将奔赴部队的军校毕业生吹响军营的集结号,今天的关键词是“汗水”。这组图是由笑忘歌摄影团队创作的,作为广大军校学子中的一员,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火热的激情,展现了自己眼中的军校生活。这些照片是否也引起了你的共鸣呢?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图片记录精彩的军旅生涯,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军校毕业季:演兵场上书写答卷

军校毕业季:镜头里的联考

军校毕业季:一起跑过的终点线

军校毕业季:女兵带你回忆军校时光

军校毕业季:毕业后 你就成了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