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军校毕业季:最后的纪念  (组图:)
作者:王克斌 郭栩麟 唐睿智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09:48

    相逢,四年前我们从四面八方而来,离别,四年后我们回到四面八方,曾经的萍水相逢亦或是天长地久。留恋的不能再留恋,注定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千言万语只是苍白的一句:一路顺风,请珍重!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日推出《军校毕业季》系列图集,通过盘点军校生活关键词,带领大家重温军校时光,重温强军誓言,为即将奔赴部队的军校毕业生吹响军营的集结号,今天的关键词是“毕业照”。让我们一起欣赏笑忘歌摄影团队的成员们拍摄的这组创意毕业大片。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图片记录精彩的军旅生涯,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摄影:笑忘歌摄影团队成员 王克斌 郭栩麟 唐睿智)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军校毕业季:那些年参加的文体活动

军校毕业季:难忘的友情岁月

军校毕业季:学员镜头里的绝美校园风光

军校毕业季:挥洒青春汗水

军校毕业季:一起跑过的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