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中国军队备战国际军事大赛 比赛“八一”开幕  (组图:)
作者:特约记者吴苏琳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13:23

参加“坦克两项”竞赛的各国代表队根据组委会安排,组织坦克炮实弹校射。图为中国96A式坦克125mm火炮发射瞬间。    

 

阿拉比诺,中国军队备战国际军事大赛

    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将于8月1日开幕。中国军队派出528人组成的代表团,自带国产武器装备,参加组委会设置的全部竞赛项目。作为此次大赛的主赛场,倍受公众关注的“坦克两项”和“苏沃洛夫突击”竞赛在位于莫斯科西南的阿拉比诺训练场进行。

  由南京军区某装甲旅官兵组成的“坦克两项”竞赛代表队和沈阳军区某机步旅官兵组成的“苏沃洛夫突击”竞赛代表队于7月22日抵达阿拉比诺后,发扬中国军人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紧张有序地完成了竞赛规则学习、武器装备保养、车组协同等参赛准备工作,并在比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进行了场地勘察和武器实弹校射。面对即将开始的大赛,官兵士气高昂,决心以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中国军人过硬的素质、顽强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

   (特约记者 吴苏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中国军队代表团出征俄罗斯参加“2015国际军事比赛”

俄罗斯工兵大比武为“开放水域”国际竞赛预演

我军组团参加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

“俄罗斯勇士”献艺圣彼得堡国际海事防务展

俄罗斯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