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阿拉比诺,中国军队备战国际军事大赛  (组图:)
作者:特约记者吴苏琳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13:23
参加“坦克两项”竞赛的各国代表队根据组委会安排,组织坦克炮实弹校射。图为中国96A式坦克125mm火炮发射瞬间。    

 

阿拉比诺,中国军队备战国际军事大赛

    应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邀请,我军于2015年7月至8月期间,组团赴俄参加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各参赛国军事训练的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通过比赛加强与各参赛国官兵的了解与互动,增进友谊,深化互信,促进双边军事关系的发展。

  我军代表团共528人,参加全部12个项目的比赛,由沈阳、北京、济南、南京、广州军区和海军、空军相关单位担负参赛任务,比赛项目涉及装甲、炮兵、防空、侦察、工兵、防化、汽车驾驶,以及海军陆战队和空军航空兵、空降兵等十多个兵种专业。比赛分为三个阶段:7月下旬为赛前准备,组织人员装备进驻俄方赛场;8月1日至15日为正式比赛,在俄10个州同步展开;8月16日以后为回撤总结。

    (特约记者吴苏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中国军队代表团出征俄罗斯参加“2015国际军事比赛”

俄罗斯工兵大比武为“开放水域”国际竞赛预演

我军组团参加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

“俄罗斯勇士”献艺圣彼得堡国际海事防务展

俄罗斯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