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雷锋“高校军团”震撼集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松夏 记者张天南 曹璇 发布:2016-02-26 20:37: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5年12月4日下午,“首都大学生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2所首都高校的学生代表,接过“首都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团(营)”旗帜,标志着雷锋文化传播与大学生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实现有效对接。

2015年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由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和《雷锋》杂志编辑部联合举办的此次活动,将分散在各个高校的学雷锋志愿者聚集在一起,形成传播雷锋文化、弘扬雷锋精神的“高校军团”。活动现场,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学雷锋志愿者进行服务特色项目展示,有关学者现场点评,并结合各院校优势提出意见建议。首都各界嘉宾及大学生代表12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胡松夏 记者张天南 曹璇摄影报道)

1 2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