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她们是书写昆仑大爱的“生命守护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金财 张波 任彦杰 王宁 发布:2016-03-08 14:03: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力资源办聘用人员刘嫒 

作为一名军嫂,刘嫒为爱相随。2013年,为支持丈夫工作,刘媛放弃了大城市稳定优越的工作,随军来到边疆,成为医院人力资源办的一名聘用人员。刚到新的环境,却得知丈夫又要被交流到阿里军分区某边防连工作一年,但刘媛毫无怨言。

院领导了解到刘媛学的是人力资源专业,并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多年,于是安排她到人力资源办工作。面对这个一无设施,二不规范的新部门,刘媛并没有被困难吓到,而是充满信心,边学边干、边整边改,以为地方人员服务、为地方人员排忧解难为己任,无怨无悔、兢兢业业。 

刘媛以为地方人员服务、为地方人员排忧解难为己任,无怨无悔、兢兢业业。

“三八”妇女节到了,刘媛写下了对在医护战线上工作的姐妹们的祝福。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