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去红妆更俏 爱武装更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6-03-08 14:03: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女兵,是军营万绿丛中的一点红艳。她们,用自己的青春与妩媚,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的军营,精心点缀得姹紫嫣红、五彩缤纷。

军营,是一块神奇肥沃的土壤。这里,自古就锻造着勇敢与刚强。威武的男兵,在这里练就了钢筋铁骨,意志坚强;娇艳的女兵,更是在这块土地上,锤炼得更加英姿飒爽,性情豪放。

昔日,花木兰上战场女扮男装,穆桂英挂帅战鼓震天响,谁说女子不如男,豪迈的誓言掷地有声,威震敌胆。

今日,新一代的女兵,离开了家乡,告别了父母,脱下了花衣裳,穿上了绿军装。在信息化战争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她们奋斗在各个战斗岗位上,成为任何一支现代化军队不可或缺的组成力量。她们用事实告诉人们,在维护国家安全利益方面,没有男女之分,用铁血与柔情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强军梦”。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中国军事图片中心通过几个不同战位上的女兵故事,带您了解这群“军中之花”,也向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