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特色毕业礼:向军校生活致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6-07-22 09:47: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谁曾在年少时到过一座军营,奋身跃入万千生命汇成的热气蒸腾,与生活短兵相接,切肤体验它能给予的所有,摸过火,浸过烈酒,孤独里泡过热闹中滚过。伤痛有时,被军营之火百炼成钢;欢喜有时,驾着战车彻夜奔腾战场;怀念有时,和睡在上铺的兄弟共同摸爬滚打;荣誉有时,摸着像老兵一样的伤疤嘴上说着无所谓;建造有时,从迷茫中寻回自己,犹如岩石上开凿道路,一刀一刀塑出自己最初的轮廓。

——编者

 

初心不改,生铁已成钢。

这个毕业季,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走进培养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准军官的军校和培养武警警官的军校,将他们的特色毕业礼一一呈现。再回首军校的那段生活,亦是对新兵的自豪也是对自己的感慨。毕业了,即将离开,但初心不改。今天,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军校特色毕业礼》系列图集,为即将奔赴部队的军校毕业生吹响军营的集结号。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