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武警旌旗猎猎 枪林弹雨任翔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海山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5 08:11: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加“长城-2016”城市反恐战法国际论坛的我方人员和外国嘉宾手牵手。梁二敏 摄影

 

武警部队“长城-2016”城市反恐战法国际论坛

2016年11月21日上午,武警部队首届“长城-2016”城市反恐战法国际论坛在北京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巴西、马来西亚等26个国家军队、警察和宪兵部队的120余名代表汇聚长城脚下,以城市反恐为主题,聚焦国际同行关切,围绕城市反恐战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武警部队参谋部办公室副主任吴晖介绍说,反恐怖是中国武警部队的重要任务之一。多年来,武警部队在遂行任务中,研究和总结了一些实战理念、实践经验和实用手段,我们非常愿意与各国反恐专家交流共享。这次举办以城市反恐为主题的国际论坛,就是针对近年来多个国家发生的城市恐怖袭击事件,与各国同行共筑合作平台,共享交流成果,共同提升、有效应对城市恐怖事件能力,从而有效维护各自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2016年11月24日下午,武警部队“长城-2016”城市反恐战法国际论坛落下帷幕。然而“城市反恐”这个时代课题所留下的实战理念、实践经验和实用手段让各国代表们记忆犹新。作为东道主,中国武警部队将论坛视为汇集智慧和力量的智囊库、同行交流合作的大舞台,凝聚来自四面八方的“好声音”,让各国的好经验、好战法与世界共享。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武警部队以开放的姿态、务实的行动,致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和武警部队特点的对外交往国际品牌,组织了一系列国际研讨活动,加强了与各国同行的交流,开阔了视野。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