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武警旌旗猎猎 枪林弹雨任翔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海山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5 08:11: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部队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竞赛开幕式。刘海山 摄影

 

武警部队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竞赛

2016年11月10日,为期5天的武警部队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竞赛在燕山深处武警某训练基地展开,来自包括雪豹突击队、猎鹰突击队在内的49个单位的392名特战队员展开激烈角逐。11月16日上午,颁奖仪式在武警部队某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标志着此次竞赛活动圆满落幕。颁奖仪式上,武警部队相关领导为获得指挥、突击、侦察、狙击、排爆5个专业奖项的个人和获得综合奖项的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

特勤分队是武警部队军事能力的尖刀力量,特勤分队尖子更是“尖刀”的“刀尖”,代表着武警部队反恐特战训练的最高水准。武警部队参谋部领导介绍说,举行这次竞赛,是武警部队深入贯彻习主席反恐军事斗争准备和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的实际举措,是促进反恐核心能力有效提升的现实需要,对于牵引反恐特战力量建设、引领示范特战专业实战化训练深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竞赛充分借鉴国际特种兵比武竞赛有益做法,认真吸纳近年来武警部队反恐实战经验,突出精英导向、实战导向、高难导向和综合导向,区分共同类、专业类、小组类3个项目,设置两公里武装越野射击、搜索识别交通工具内爆炸物、楼房反劫持战斗等19个竞赛课目,其中夜间课目6个。

武警福建总队的特战队员在布置战术,准备进攻。李涛 摄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