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武警旌旗猎猎 枪林弹雨任翔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海山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5 08:11: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2月,在猎鹰突击队展开“魔鬼周”训练的同时,武警各单位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也相继展开。

北京市某地,天气阴,气温-14℃

武警高岭训练基地首长机关带特战对抗中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该基地严格按照“真、难、严、实”的实战化训练要求设置条件,人均负重30公斤以上,每天训练不少于9小时,累计行程200余公里。

福建省某地,天气晴,气温17℃

武警福建总队100余名特战队员在侨乡泉州,围绕长途奔袭、抢运伤员、极限体能、捕歼战斗、河道急行军等课目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魔鬼周”极限训练。旨在提高特战队员在陌生环境、陌生地域的协同作战能力。

天津市某山区,天气晴,气温-12℃

武警8632部队官兵正在组织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官兵们自觉克服环境恶劣、天气寒冷以及险象环生的山地,在复杂条件下练战术、练体能、练协同,有力锻造能吃大苦、能打胜仗的特战本领。

重庆市某地,多云转晴,气温15℃

武警重庆总队各个支队的400余名特战队员,围绕快速反应、组织指挥、协同配合、武力突击、山地捕歼、长途奔袭、搜索追击、运动射击等课目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魔鬼周”极限训练,旨在提高特战队员的全域作战能力。

山西省某地,天气多云,气温-3℃

武警山西总队忻州支队开展了为期7天的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期间,支队严格按照实战化要求,组织了通过染毒地带、小组协同搜索、山体攀登、索降下滑、手枪对不动目标射击、夜间射击、徒手转运伤员、小组突入房屋战术、野外环境露营、20公里武装追逃、反劫持、反袭击、端黑窝点、综合体能等6大类50余个课目训练。

辽宁省某地,大雪,气温-14℃

武警辽宁总队二支队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官兵在严冬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作战能力,反劫机中队积极参与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旨在强化官兵“勇往直前,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

云南省某地,小到中雨,气温12℃

武警8750部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开展。

黑龙江省某地,大雪,气温-20℃

为检验和提高特战队员在冬季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综合作战能力,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特战尖刀队伍,武警牡丹江支队注重以任务需求为牵引,以实战化需求为导向,科学筹划、合理实训,严密组织特勤排开展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

江西省某山区,小雨,气温6℃

武警江西总队南昌支队50余名特战队员人均负重30公斤,全副武装行军20公里,昼夜奔袭30公里。在泥泞的山路上用顽强意志挑战生理极限。

青海省某地,天气晴,气温-5℃

武警8671部队在复杂地形、陌生地域,围绕战术、极限体能、极限射击等课目进行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此次训练旨在提高特战队员在陌生地域的协同作战能力。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