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武警旌旗猎猎 枪林弹雨任翔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海山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5 08:11: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1月18日,武警部队野战文化小分队来到巡演第七站——福建厦门,这是表演现场。黄勋 摄影

 

武警部队野战文化小分队:演基层部队的事 说一线官兵的话

2016年9月26日,武警部队野战文化小分队从北京出发,先后去往青海、西藏、湖南、广东、海南、重庆演出,并于11月18日来到巡演第七站——福建厦门。

自2014年起,武警部队每年都会集中选调基层文艺骨干组成野战文化小分队,通过“兵演兵,兵写兵,兵唱兵”的形式,上高原、赴边关,直抵任务一线开展巡演慰问。

一支文艺小分队,几台汽车几个人,没有华丽的舞台和齐全的道具,他们用最执拗的坚持、最敬业的赤诚,用一身迷彩一支枪,展现最朴实无华真实帅气的军人形象。他们上高原、踏戈壁、穿林海、抗缺氧、顶烈日、斗酷暑,克服重重困难,只为向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官兵致敬。他们演基层部队的事,说一线官兵的话,为战友们带来一场场接地气的视听盛宴。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