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办公室负责人答记者问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2018-11-28 11:20: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18日,观众在改革开放40年“群众服装变化”展区拍照(慢门拍摄)。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11月13日在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 新华社记者 才扬摄

问:请介绍一下大型展览参观组织情况。

答:大型展览于11月13日在国家博物馆开幕并向社会各界免费开放。观众凭有效身份证件,可自主进馆参观。国家博物馆周边大型社会停车场较少,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有关展览参观的相关信息,请大家届时注意有关公告。

大型展览将陆续组织部分专场参观活动,还安排了媒体记者参观专场、外宾专场等,不断扩大主题展览的社会影响和教育效果。欢迎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观展览,共同感受改革开放这40年。

问:请介绍一下扩大展览宣传效果的举措。

答:大型展览的展期有限,从以往展览经验看,很多观众特别是外地观众都反映,由于受时间地点等条件所限,无法到现场直接观展。为持续扩大展览的宣传教育效果,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受众的观展需求,除了在央视网同步开设网上主题展馆外,我们还安排设计了一系列举措,如编印画册、举办讲座等,让更多的干部群众通过不同方式体验大型展览。还将依托展厅内40年群众服饰变化展项,组织北京服装学院师生,以走秀的形式,对不同年代时尚潮流服装进行动态展示。我们还将组织快闪、合唱等现场互动活动,营造欢快氛围,增加参与度和互动性。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