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军营看花丨青春之花绽放雪域高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朋 发布:2020-04-15 09:28: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来了,花开了,军营里想必也处处是绽开的“花”朵—— 实弹演习场上的“枪花”、飞机撒下的“伞花”、远海大洋的“浪花”、挂在两颊的“泪花”、配在胸前的“荣誉之花”、相聚相守相恋的“爱情之花”……你的身边,开了哪些“花”?中国军网推出系列稿件【花开如海,一起来军营看花】。走吧,跟我们一起“进”军营,在这花开如海的季节里,撷英一朵,共赏花期。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编者

青春之花绽放雪域高原

■郭朋

青春如花,不同的青春旅途拥有不同的底色。

格桑花,指高原上最美丽的花朵,喜爱高原的阳光,不畏严寒风霜,在藏语中的含义是“美好时光”以及“幸福”。

当青春遇上迷彩、遇上高原时,青春就像格桑花一样,美丽却不娇艳,平凡却不简单,骄傲地绽放在纯净的雪域高原。

青春之“花”是风沙培育出的勇敢

开展单兵战术训练。

构筑单兵掩体训练。

风沙起处当是军旅人的舞台。原来黄沙百战穿金甲的青春,才是最美的记忆,青春训练场上成千上万次地挥洒汗水,培育出的勇敢终会在关键时刻浇开荣誉之花。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