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聚焦热图 >>正文
揭秘美军能作战的“格斗相机”小组
      来源: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5日08:17
   
    “格斗相机”小组首先需要接受4个月的摄影训练。除了基础的构图和用光之外,他们的课程涵盖了媒体工作流程的所有方面,包括添加说明文字和使用夜视器材。
 

  提起战地摄影师,大多数人的思绪都会飞到那些战火纷飞的时代,伴随着模糊不清的黑白照片,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个手无寸铁唯有相机的单薄身影。实际上,时至今日,除了传统的战地摄影记者依然活跃之外,军队中也出现了职业化的战地摄影师。他们不仅是摄影师,也是士兵。

  在美军部队中,就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存在于美军的所有部队中。当美军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时,这支队伍都会同时行动,他们的任务就是用视频和照片从始至终地记录下这一切。他们与传统上的战地摄影记者不同,他们的成员无论男女都经过军事化战斗训练,必要时可以与特种部队士兵一起行动。他们被美军称为———“格斗相机”。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摄影师拍摄与癌症抗争的双亲生活

空中摄影师崔文斌眼中的中国战机

法国摄影师仰拍香港摩天大楼 令人晕眩

罗伯特·卡帕:传奇战地摄影师的战争“视界”

罗伯特·卡帕:传奇战地摄影师的战争“视界”

摄影师此生不可错过的20条绝美林荫大道

纪实摄影:摄影师冒险深入切尔诺贝利记录核灾难后果

纪实摄影:摄影师冒险深入切尔诺贝利记录核灾难后果

《美军摄影师镜头里的抗日战争》摄影展在昆明展出

乌克兰摄影师用一次成像相机拍摄二战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