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415个“爱心包裹”情系贫困群众
作者:郑永波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15:05

边检站官兵在仓库清点登记收到的“爱心包裹”

 

    9月14日下午,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吉隆边检站官兵正在仓库整理“爱心包裹”。8月初,该边检站援藏干部李国伟在百度“爱心吧”发起“情系你我,爱在吉隆”爱心衣物募捐活动,为驻地贫困群众及吉隆镇完全小学贫困学生募捐衣物。截止目前,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包裹”415个。官兵进行分类整理后,将些爱心包裹全部转送到贫困群众和学生手中。(郑永波摄)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大学生为抗战老兵送去“爱心包裹”

从成都出发,经45分钟的空中之旅,飞机按时降落在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康定。康定机场海拔4200米,是当今世界海拔第三高的机场,抬头向外张望,大地和崇山峻岭完全被大雪包裹着,冷风不时地从外面吹来,真是高处不胜寒啊。

武警昭通市支队开展“温暖昭通—爱心包裹”献爱心活动

病人生命垂危 武警捐献O型血小板

武警徐园:生命的最后一刻捐献眼角膜将光明留在人间

新战士捐献造血干细胞 挽救2岁患儿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武部向清真寺捐献图书

河南扶沟:武装部副部长特殊方式献礼“八一”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

武警云南总队士官郭超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异地白血病患者

装工院代表队龙舟赛上夺冠 奖金捐献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