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黑龙江省军区驻珍宝岛边防某团组织复退老兵最后一次巡逻  (组图:)
作者:高振东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18:02

 

    11月24日,退伍临近,黑龙江省军区驻珍宝岛边防某团小南山哨所组织连队复退老兵展开军旅最后一次界江巡逻执勤。军犬引导员陈志立从军八年,面对即将脱下军装,他最放不下的是朝夕相处五年的军犬。半蹲在界碑下,陈志立一手擦拭神圣而庄严的界碑,一手牵着心爱的军犬,他流下了热泪,佐罗(军犬名),这是我最后一次陪你执勤,在这里擦试界碑了,人生有太多的经历,以后你还要在这里巡逻执勤,还会来到界碑下,回家的日子我会想你的,你要在边防线好好服役。再见、神圣的界碑!再见、心爱的军犬!(高振东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武警综合保障基地“一站式”服务 退伍老兵都点赞

各地老兵光荣退伍返乡

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举行退役老兵招聘会

退伍老兵招聘会 训练尖子受亲睐

新疆军区塔克什肯边防连退伍老兵踏上返乡路

即将退伍老兵告别警犬

东海舰队某水警区佘山观通站举行退伍老兵告别仪式

老兵的“毕业”大考

留下老兵最美笑脸——“战士TV”为即将退出现役老兵拍摄纪念视频

留下老兵最美笑脸——“战士TV”为即将退出现役老兵拍摄纪念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