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学员风采 >>正文
干部晋升考核也是蛮拼的  (组图:)
作者:李结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10:26

干部晋升考核众生相

    连日来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组织副营以下拟晋升干部考评,主要对军政理论、计算机操作、公文拟写、手枪射击、擒敌术及体能等六个科目进行了考核,全面检验了拟晋升干部的能力素质。

    该支队坚持以考察干部解决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重点,采取民主推荐、理论笔试、军事考核、实绩考评等方法对符合提升条件的干部进行全面考核综合排名,为选准用好干部奠定了基础。考核中,参考干部相互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细致斟酌,认真准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干、以考促建的目的,全程考评实现了公开、公平、公正,赢得了参考干部的一致称赞。(李结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兰州军区某红军团新兵考核 合格率100%

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新兵连续14小时实战化综合演练考核

沈阳军区某机步团新兵实战化考核

女兵战术考核

南京军区某师新兵训练质量考核 检验新兵入伍以来的训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