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军营传奇:某陆航团同班仨老兵同晋一级军士长  (组图:)
作者:特约记者 仇成梁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09:15

    “马西强、穆永厚、项有余同时晋升一级军士长啦!”4月3日,陆军第26集团军军官训练中心隆重举行高级士官晋升授衔仪式。该集团军某陆航团同在机务一中队空勤机械班三位机械师同时晋升一级军士长。(去年2月16日,解放军报曾报道过他们同立二等功的消息)。

  这三个老兵先后参加过汶川抗震救灾、森林灭火、跨海登陆演习等20余项重大任务,人均空中伴随保障飞行超过300小时,总共排除直升机大小故障600余处,培养技术骨干近百人,人人都是岗位的“技术大拿”,个个都是机务的“顶梁柱”。

  授衔仪式现场,官兵们争相与他们合影,大家说,真正的兵王在这里,学习的榜样在这里。(特约记者仇成梁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干部晋升考核也是蛮拼的

军衔晋升仪式激励官兵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武警特战队员丛林深处实战处突训练

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多机种联合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