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官兵上演山地捕歼战 途中野果充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结义 发布:2016-05-23 16:53: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接到上级命令,有4名‘犯罪嫌疑人’藏匿于此处密林中,命令我支队官兵快速携带装具进行山地捕歼。”5月20日,一场贴近实战的山地捕歼战斗演练在四川省凉山州某山深处打响。

徒步攀爬坡度80度的山间峭壁,捕歼途中野果充饥……这是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州支队特战队员进行山地捕歼战斗时的场景。演练中,特战队员不畏艰险,断崖前快速搭建人梯;峭壁间他们贴山而过;俯身爬行陡坡。特战队员对四散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迅速实施追捕,在各交通要道担负封控任务的特战队员也迅猛出击,成功将其余“犯罪嫌疑人”捕获,结束了此次演练。这是该支队围绕砥砺战斗血性、练就打赢本领,提升基于恶劣条件和复杂环境的处突反恐实战能力开展的一次综合山地捕歼战斗演练。演练采取不打招呼、不设预案的方式,全面锤炼官兵在陌生环境和近似实战条件下的处突反恐能力。据了解,这种实战演练,设想最困难的环境,设置最复杂的情况,不仅提高指挥员的现场指挥能力,也提高了特战队员的个人技能和心理素质和部队协同作战的能力。(李结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