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场面震撼!武警在杭举行G20峰会安保工作誓师大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陈杰 发布:2016-05-30 15:26: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宣誓,牢记重托,忠诚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5月27日上午,在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之际, 浙江全省公安机关武警部队决战100天G20峰会安保工作誓师大会在杭州警官学院隆重举行。浙江省常务副省长、政法委书记王辉忠,省公安厅厅长徐加爱,武警浙江总队白海滨司令员,张喜文政委到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来自全省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官兵分成24个方队整齐列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全体公安武警集体宣誓,誓保峰会平安。据悉此次大会也是浙江全面启动峰会安保工作的重要举措。笔者实地采访了现场官兵对此次活动意义的认识。在场的特勤中队指导员陈颖峰这样说:“我们通过这种活动让官兵们更好地融入峰会,参与到峰会保卫中去,用实际行动护卫G20峰会圆满成功,用责任担当践行忠诚卫士铮铮誓言。”(傅浩良 陈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