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兵哥哥演讲抒豪情 强军路上当先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诗宽 陈柏燃 吕世强 丁国辉 发布:2016-08-29 17:46: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舞台就在这里,梦想就在这里,让我们守住自己的初心,放开自己的脚步,在强军兴军的道路上,做一名真正的南疆追梦人!……” 8月19日晚,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大礼堂里掌声雷动,该师某场站财务股助理辛晓楠酣畅淋漓地结束了《南疆追梦行》的演讲,拉开了“强军路上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的序幕。

为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履职尽责意识,该师组织官兵开展“强军路上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为官兵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加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与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师官兵的热烈响应,经过各团、站遴选推荐和预赛角逐,8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有的是翱翔蓝天的天之骄子,有的是一线保障的机务尖兵,有的是站岗执勤的警卫士兵……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和大家分享着强军路上你我他的感人事迹,传递着强师兴师的正能量。现场官兵也一次次被他们的精彩演讲感动着、激励着。比赛最后,师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现场气氛迈向高潮。演讲比赛在全体官兵合唱师歌中圆满结束。(廖诗宽 陈柏燃 吕世强 丁国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