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接新兵啦!武警凉山支队今秋首批新兵顺利入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结义 发布:2016-09-13 18:45: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12日19时32分,承载着50名湖北荆州籍新兵的T8869次列车缓缓驶入西昌站,标志着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今年首批新兵安全顺利入营。“新战友,你们一路辛苦了!”该支队领导热情的问候,让新战士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警营大家庭的温暖。这个支队针对今年新兵分布地区广、输送时间长、起运批次多的特点,支队主官亲自审定接站计划,专门成立新兵接运领导小组,每批新兵到站均组织支队领导到火车站一线组织迎接。为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新兵接运工作,支队提前与火车站联系,组织相关人员勘察地形协调工作。针对新兵接运期间的时间批次、人员数量、车辆安排、迎接方式进行明确,并提出了“组织严密,确保安全,以人为本,兵至如归”的具体要求,确保新兵安全顺利入营,为新战士迈好警营第一步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来自四川、重庆、江苏、安徽、甘肃的新战士将陆续入营,届时将统一在新训大队接受为期三个月的军事、政治素质和体能强化训练,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随后,他们将被分到执勤第一线,为建设和谐社会打造平安第二故乡做出积极贡献。(李结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