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又来了,这次他们进山找苦“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峰 汪杰 曹嘉陵 等 发布:2017-05-27 11:10: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高特战队员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综合作战能力,连日来,武警重庆总队组织近千名特战队员在一周时间内转战多地,开展了体能、技能、战术、心理、智能等6大课目33项内容的超极限训练。

突破体力精力极限,挑战心理意志顶点。“魔鬼周”7天时间里,所有训练课目均设置实战背景、构设极限条件,将各种特战技能练到极致,战术动作运用到极致,将官兵身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逼到极致。特战队员全程不仅要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每天训练时间不少于18个小时,武装追逃、长途奔袭不少于30公里,而且还要区分小组、分队全程进行红红对比和红蓝对抗,在近似实战环境中全面检验特战队员复杂条件下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锤炼他们克敌制胜的本领。

经过一周的“炼狱”, 特战队员意志得到进一步加强,军事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为遂行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反恐作战任务奠定了坚实的能力基础。

曹峰 汪杰 曹嘉陵 胡钱 熊立 彭荣国 李辉 石路 王维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