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魔鬼周”:这些磨炼的日子其实美如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殷福军 余宁磊 郑帅波 等 发布:2017-05-31 10:26: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荒岛生存行进在滩涂上。

遭“敌”袭击,抢滩登陆、孤岛生存。5月26日,武警浙江总队采取跨区作业、区域联合的方式开展了2017年第二届“魔鬼周”特战训练。舟山、宁波、台州、金华等支队特战官兵参加了此次训练。

此次训练设置的背景主要是海岛,开展了大规模的“魔鬼周海训”。为搞好此次训练,总队针对内卫总队执勤任务重,特战课目单一,海训相对生疏的实际,设置了荒岛求生、抢滩登陆、海岸射击等课目,为特战队员全方位适应野战条件打下基础。据悉,此次魔鬼周共历时7天,各演习指导组严格杜绝演习“演”的心态,坚持“练为战”的战术指导,从实战需求出发,专门设置了强度高、难度大的训练课目,为更贴近实战需求,还专门设置了红蓝对抗,给特战队员一次实打实、硬碰硬的较量。

傅浩良 余宁磊 郑帅波 冯晨磊 张晓庆 殷福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