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们,暑天部队喊你来度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荣庆宏 发布:2017-07-18 17:06: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公辛苦了”“爸爸的使命真光荣!”前几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防空营四级军士长张志荣家属和小孩看完单位历史片和特色课目表演后,由衷地发出感慨。张志荣欣慰地说:“多亏了单位举办的军嫂夏令营特色活动,让妻子更加懂我,儿子更加佩服我。”

据了解,该旅在改革调整中,经过移防和整编后,已婚官兵多数与妻儿分居两地,聚少离多。该旅结合暑期假日和工作实际,积极举办“军嫂夏令营”活动,邀请已婚官兵家属来部队与丈夫相聚,增进感情,通过纪录片了解部队历史、观看军事课目表演、义务为军嫂巡诊体检身体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官兵家庭和睦,为官兵解难题、办实事,消除后顾之忧,使广大官兵一心投入到改革强军的大考中。

袁宏彦 荣庆宏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