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赛场 武警湖北总队举办军事体育运动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郭鹏飞 发布:2017-08-16 17:25: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第二届军事体育运动会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胜利闭幕。

此次运动会,来自总队机关及直属队的10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围绕集体、个人、趣味3大类22个项目进行了100余场次的比赛。最终,警勤中队、通信站和业余演出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比赛期间,广大官兵为"战"而"练"、以"练"促"战",整个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气氛。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团结拼搏;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恪尽职守;全体保障人员热情周到、事无巨细;全体官兵文明观赛,热情助威,促进了竞技体育精神与能打胜仗要求的有机融合,实现了激发动力、比拼素质、文明安全的竞赛目标。

何智利 郭鹏飞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