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围观!特战尖兵集训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启东 孙岩 王庚 发布:2017-09-19 16:06: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所有参训人员不分兵龄,全部换上了列兵军衔;所有考核不看年龄,统一最高标准!”这是第76集团军侦察、特战专业骨干集训给队员们上的第一课。集训队长孙珂在开训动员大会上指出,“此次集训是改革转型后,新成立的侦察力量第一次集中训练,6个参训单位中,非侦察专业人员占全队总数的三分之一。无论是谁,都是从新出发。我们要做到的就是开训及严,一严到底。”

19个训练课目,35项训练内容,要在两个月的时间让所有队员熟练掌握。侦察兵是战场之眼,兵中之兵。集训队为了在短期内练出“兵王”,提出“一切为了训练效果”的目标。集训队领导一班人疏理往年经验,汇总研究单位合并前好的做法,科学、合理的制定了“三同三不同”的训练安排。训练依托特战旅完备的训练场地,聘请院校教授、设备产商、技术能手组织授课辅导,做到军、民、校三方结合。授课方法严格落实上课期间有提问,课目结束有测验,结业之前有考核。各单位评比打分,以考促训,队员们的侦察技能得到显著提升。

赵启东 孙岩 王庚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