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峡平湖起风波 直击“魔鬼周”极限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丁海 何智利 姚超 王阳 郭峰 发布:2017-09-26 11:04: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平静的江面下起小雨,两艘满载特战队员的皮划艇悄悄驶向江心一艘货轮。“一组侦察,二组组织封控,三组准备突击。”带队的中队长余登旋部署战斗方案。皮艇轻轻靠住货轮,侦察组、突击组悄无声息登船。经过一番搜索,特战队员在船底机房内发现“犯罪分子”。政治攻心无效后,突击组决定发起攻击。战斗打响,“犯罪分子”被成功制服,“人质”安全获救。这是武警湖北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水上反劫持战斗中的一幕。

“魔鬼周”极限训练挑战的是身体和意志的极限,考验的是特战队员在复杂地域环境下的作战能力。下面,一起走进武警湖北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现场。

丁海 何智利 姚超 王阳 郭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