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之约 为“军地有情人”架起“爱的桥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波 雷辙 发布:2017-11-29 16:41: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三届军地玫瑰之约”大型公益活动在海口市新埠岛滨海国际碧海银滩沙滩公园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武警海南省总队官兵们成了舞台上“耀眼的明星”。

上午9时许,相亲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打扮靓丽时尚的女嘉宾在亲友团的陪同下,细心挑选着心仪的对象;着装整齐的武警官兵们也三五结对,寻找理想的伴侣。

9时30分,相亲活动在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当英姿飒爽的武警官兵集体走上舞台亮相时,立即吸引了女嘉宾们的目光,一番既幽默风趣又不失诚恳的自我介绍和爱情宣言后,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相亲活动共分为嘉宾亮相、舞台演出、现场互动和玫瑰传情四个环节。活动中,女嘉宾和武警官兵情绪高涨,纷纷参与其中。在“蒙眼识人”“动作克隆”等互动游戏中,男女嘉宾出色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喝彩和阵阵欢呼。武警官兵们合唱的军歌《强军战歌》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不少单身女嘉宾不顾阴雨天气的影响,纷纷冒雨走上舞台向爱慕的武警官兵递上鲜艳的玫瑰花。

当活动进行到“玫瑰传情”环节时,武警官兵们抛开往日里严肃的面孔,逐一走到舞台中央,向心仪的女嘉宾们深情告白。最终,三名武警官兵与舞台上的女嘉宾成功牵手,现场观众也纷纷为他们送上了深情的祝福。

“由于军人职业的特殊性,许多战友迟迟未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驻地举办这样的相亲活动,为我们创造了一次展示自我和追求爱情的机会。”活动结束后,成功牵手女嘉宾的武警海南省总队一支队工兵中队排长曾海琨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武警海南省总队党委高度重视大龄官兵婚恋问题,将其作为一项“暖心工程”来抓,积极为他们提供健康的交友平台。参加此次大型相亲会,希望大龄官兵们能在玫瑰之约的“鹊桥”上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真爱。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的万人鹊桥会暨军地玫瑰之约,也先后促成了上百对“军地有情人”,为武警官兵和地方女青年架起了“爱的桥梁”。

蒋波 雷辙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