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训练法让新兵“嗨”起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纪松涛 姚顺雨 郭壮成 发布:2017-09-29 15:15: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28日,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大队六中队组织新兵开展趣味性体能训练,这是利用标志筒开展趣味性训练,锻炼新兵身体协调能力。

 

为进一步激发新兵参训热情,武警内蒙古总队着眼新训特点规律, 把各类趣味性游戏融入训练当中,增设室内单杠、足球式跨栏、跳格软梯、足球草帽、标志筒等趣味性训练设施,使新兵在快乐中训练,在训练中感受快乐。

考虑到每个新兵的特点,该新兵大队创造性的在设施上增加了室内单杠、室外高低杠,并以游戏的方式活跃气氛,在玩乐中让新兵逐步提高体能。

“入伍之前听说新兵训练枯燥乏味,没想到这么多辅助训练设施,如此新颖有趣,不仅让我对训练艰苦改变了看法,而且让我改掉了一昧专注网游的坏习惯!”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大队“00后”大学生程思瑶在班务会上说道。

(纪松涛 姚顺雨 郭壮成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