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迪娜和武警哥哥的约定:花开的时候,我就去看你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卫雨檬 邓治强 汪泽仁 发布:2019-09-16 08:23: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卡德尔与麦迪娜一起读兵哥哥们写来的信,脸上难掩笑容。汪泽仁摄

麦迪娜的33封书信到了中队官兵的手上,当天苏忠永就组织全体官兵给她回信。这次回信,指导员苏忠永全文用维吾尔族语回复:

你好,我是指导员叔叔,当然你也可叫我指导员哥哥。

我收到你的信了,非常感谢你能写信给哥哥!人们常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可是在我们看来,你才是最可爱的人!大叔已与中队做了30多年的邻居,中队许多武警哥哥也从你还在蹒跚学步时便认识了你,不觉间你已上学,可以写信为武警哥哥们送来祝福。愿你每天都似这祖国的朝阳一样,阳光,快乐,充满笑容!

岁月静好由武警哥哥们来守护,愿你在欢声笑语中慢慢长大!送你一句哥哥最喜欢的话:只要站起来的次数比倒下去的次数多一次,就是成功!祝你学习进步,每天开心,常和外公来中队做客,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指导员哥哥:苏忠永  

2019年3月24日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