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奶爸抱着儿子跳水救人,随后的一幕让人泪目……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陈俊​ 发布:2019-09-23 10:01: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多年谈判经验的王飞沉着冷静:“你看,孩子是不是很可爱,以后你也会有自己的孩子,你想想你的父母,父母把你从这么小养大也很不容易啊。”

王飞打起了“感情牌”,经过一番劝说,轻生男子终于慢慢走向岸边。

王飞左手抱着儿子,右手一把将轻生男子拉上岸。

令他惊讶的是,一岁多的儿子竟用小手拍了拍这名男子的肩膀,还跟他握手。懵懵懂懂的儿子似乎懂得爸爸在救人,在过程中不哭不闹。

上岸后,男子失声痛哭,说因感情纠纷想不开才想轻生。王飞耐心安慰男子,“如果以后心里还有什么想不开的,打电话给我。”他给轻生男子留了自己的电话。

等轻生男子情绪稳定下来后,王飞才抱着孩子离开,临走时,男子给王飞鞠了一躬,连声道谢,此时的轻生男子并不知道王飞是一名民警。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