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奶爸抱着儿子跳水救人,随后的一幕让人泪目……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陈俊​ 发布:2019-09-23 10:01: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直到第二天,王飞抱娃救人的事迹才传开,当地市民和网友纷纷为其点赞。

记者了解到,1986年出生的王飞是恩施利川人,2009年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当了两年兵。

2012年,王飞考入金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2013年,他师从谈判专家,学到了不少谈判技巧。

因为工作繁忙,王飞陪伴儿子的时间少之又少。但每次一有机会,他就格外珍惜亲子时光。他说,要做儿子的好榜样,言传身教,希望儿子长大后能成为一个正能量的人。

“这次抱着孩子救人有一定的危险性,但当时情况紧急,救人要紧,我心里还是有分寸的。”王飞说,虽然儿子还不太懂什么是救人,但从他的眼神中能读出,他知道爸爸在做一件好事,这样特殊的“亲子时光”也是分外珍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