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凉山森林支队:大寒时节送暖 包饺子庆新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雪力 发布:2015-01-21 11:00: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20日,武警官兵在敬老院和孤寡老人一同包饺子,喜迎新春佳节。

    敬老院里迎大寒,武警官兵送暖忙。1月20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武警凉山森林支队直属大队30名官兵再次来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西乡乡敬老院, 为15名孤寡老人检查身体发放药品,并送去了蔬菜、米面、粮油御寒衣服等慰问品, 和孤寡老人们度过了温暖的“大寒”。

    该大队大队长冷建春介绍说,自2002大队进驻凉山彝族自治州以来,官兵们就肩负起了照顾老人们的责任,每逢老兵退伍,新兵入伍,逢年过节都要来看望慰问老人未间断过。前不久官兵在院里的另一块荒地上开辟出一块菜地种上蔬菜,使老人们的生活得到了改善,森林卫士服务孤寡老人光荣事迹,受到了驻地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 (程雪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