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三季度 >>正文
城管队员也柔情 爱心敬老迎中秋
作者:周晓明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16:02

  2014年9月5日,江苏省仪征市枣林湾老年公寓,一群来自仪征市城市局工会、局人武部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与市义工联义工一道,带着月饼、馄饨原料等,敬老院献爱心。

  当日,26名市城管局的青年志愿者和市义工联20多名义工联手,驱车来到铜山办事处的枣林湾老年公寓,志愿者和义工们一到敬老院,剥葱的剥葱,和馅的和馅,手巧的志愿者,早就拿起义工联准备的指甲剪,为驻在公寓里的孤寡老人修剪指甲,文艺工作者则搭起舞台,开始为190多名老人表演文艺节目。懂得心理辅导的志愿者和义工,主动与一些孤独的老人聚在一起,拉起了家常谈起了心,整个公寓活动中心洋溢着浓浓的亲情,不时传过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枣林湾老年公寓副主任金国介绍,老年公寓居住了190多位老年人,是仪征市最大的敬老院之一,入驻的老人常年没有亲人来访,特别是节假日,更是孤独寂寞。今年中秋节到来之际,市义工联的义工和城市管理局的志愿者专程来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包馄饨、跳舞蹈、剪指甲、拉常家,抚慰孤寡老人寂寞的心灵,让老人们体会到了人间温暖。周晓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广州军区新兵营温暖过中秋

武警浙江总队新兵快乐过中秋

安徽天长为入伍新兵准备团圆月饼共度中秋

济南军区组织新兵开展快乐游戏度过中秋佳节

中秋夜官兵巡逻在冰峰雪岭

维和官兵和援利医疗队专家组共度中秋

2014中国梦·运河情 中秋拜月晚会

军嫂警营探亲 中秋佳节欢乐多

“嫦娥姐姐”中秋佳节情暖执勤一线官兵心

军营中秋:同一片月光下的别样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