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助民小分队送温暖献爱心 彝区人民齐赞誉  (组图:)
作者:程雪力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11:04

医疗下乡。程雪力

    近日,武警凉山森林支队在演练间隙,组成助民小分队开展义务下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小分队为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的军烈属、老人、五保户送去了大米、面粉、油盐、现金和义务诊疗、义务理发,全力帮助当地群众。官兵们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彝区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该部队自2002年组建以来,始终把支持民族地区经济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普诗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玉田中学等7所中小学校结成共建单位开展“1+1”爱心结对帮扶,帮助了18名失学学生重返校园,对品学兼优的彝族孩子给予奖励,对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直至大学毕业。多次被表彰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民族团结模范单位”,支队政委刘永刚等27名官兵被评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程雪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武警凉山森林支队官兵清明时节接受爱国教育

森林防火安全知识进林区校园

武警柴河森林大队官兵应急处置训练提高官兵灭火技能

武警凉山森林支队官兵的第12个春节

武警凉山森林支队启动“防火宣传月”迎战森林高火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