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听老兵讲祖孙三代守海岛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慕佩洲 发布:2016-02-29 09:39: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交流中,兰爷爷说的最多的就是感恩。感恩毛主席的培养,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与照顾。每到动情之处,爷爷就会流下激动的泪水,我深深感受到爷爷那个年代的人对国家的那份深感情。

“小慕,好好干!当兵有出息,为国家打胜仗!”兰爷爷的话质朴,但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老一代革命军人的浓浓军旅情、爱国情是永远不会磨灭的,只会历久弥新、薪火相传,好似奔腾向前的江水,永远不会息流!

我是一名青年军人是祖国的国防力量中最有朝气与活力的组成部分我愿在抗战老兵的期冀教诲与激励下带着他们那代人深深的爱国情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用我的青春与热血在军营这片广阔的天地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篇章为强军梦注入最鲜活的力量(作者:装甲兵工程学院学员慕佩洲)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