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学运动的正确打开方式 教你8招防训练伤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郝鑫鑫 陈明升 崔梦轩 王克斌 强天林 发布:2016-05-27 14:38: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事体能训练是每一名军人的“必修课程”,也是强健身体,增强耐力,增进团队意识的综合强化手段。走在军营,每天高强度的训练便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然而,面对武装奔袭、跨越障碍等高难课目,不少官兵难免心里打颤!

那么,如何才能增进训练的科学性而不被训练伤困扰?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体育与基层工作系郝鑫鑫讲师的课堂,看看他教给学员们的训前准备活动和训后放松恢复训练方法。

(指导教员:郝鑫鑫  拍摄:陈明升、崔梦轩 策划:王克斌  出镜及制作:强天林)

1、原地纵跳

要求:脚跟抬起,膝盖微弯,双脚发力,连续向上跳起,20次每组,进行3-5组。

目的:为了从前后方向激活踝关节。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